娃娃鱼不吃鱼

天气晴 要和我去见小猫吗

【签证】醉猫有条小鱼干


*私设勿上升

马伯骞终是为了周震南放弃了那心心念念的位置。

因为他想陪在周震南身边。

他不想每天回去的时候看见的都是周震南都是睡在沙发上,只是为了等自己。

他不想每次纪念日的时候都只能靠着互联网过。

他不想每次想他的时候都只能想他而不能抱抱他,亲亲他。

人生那么短,上天眷顾自己让他遇见周震南,不好好珍惜那这辈子不就白过了吗?

于他而言,光芒加身同周震南就没有可比性。

他心中的天平在周震南身上从来没有平衡过。

永远是偏向于周震南那边,毫无底线。

可他不闻不问。

在他心里,周震南值得。


周震南看着头条上的新闻,

中国rapper马伯骞竟是同性恋!
马伯骞宣布退出娱乐圈,原因竟是因为想陪着小男友!
马伯骞小男友到底是谁?
rap界新星马伯骞就这样退出娱乐圈?

铺天盖地,满城风雨,人尽皆知。

可是自己的信息一点都没有透露出去,一大堆介绍关于马伯骞小男友的废话都没有什么值得提取出来的信息点。

马伯骞从未向外界透露过自己的信息,他将自己护得好好的。

自己之前还因为他不肯公开跟他闹矛盾,现在想想真是好笑。

马伯骞啊马伯骞,你付出了多少?

值得吗?

你继续发展你的,我继续做你的贤内助不好吗?

难道是因为上次跟你发的那句牢骚吗?

“我就像只拥有鱼干却又吃不到鱼干的猫,可怜的要命,可这只猫又只认鱼干,只能守着。”


周震南看着厨房里的马伯骞,一身简洁的居家服腰上还系了个围腰。

迈着小碎步走过去张开双手一把从后面环抱住他,感受着他身上的温度。

像是溺水的猫终于上了岸一样,紧紧拽住这于它而言唯一的希望。

“马伯骞,你不必为了我……”

话语被打断,迎来的便是一个温柔的吻,他的吻温柔细腻,像是啄着宝贝般慢慢品尝。

周震南没一会就被他温柔的吻迷晕了方向。

周震南感觉自己像只喝醉的小猫,只认得他的小鱼干,其他的都不认得。

马伯骞关掉了闪着明火的炉子转过身来,将这只醉猫捞入怀中,一只手环着周震南的腰,一只手落在了他的脸上。

像抚琴一样,一点点拂过他的脸颊。

又像磨墨一般,用指腹刮着他的脸颊。

周震南若是琴,马伯骞便是那上好的琴师。

知音难觅,琴的知音莫过于日日带它在身边惜它如宝的琴师。

周震南若是墨,马伯骞便是那上好的砚台。

墨再好都需要一上好的砚台来相伴。

马伯骞一点点撬开牙关,舌头一点点蔓进周震南的口腔,舌尖抵过他口腔内每一处地方。

温柔的要命。

周震南感觉自己都快呼吸不了了,可他甘之如饴。

像是有感应般,马伯骞退了出来,停止了侵略。

自己被马伯骞搂在怀里,额头相抵。

一双满是星星的眸子看着自己。

柔情似水。

“周震南,你于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不要再说这些废话了,我不需要那些虚有的东西,我只需要你。

周震南整个脑袋都枕在马伯骞的肩膀上,鱼汤的香味从陶瓷锅里飘了出来,豆腐和鱼的味道混在一起弥漫在空气中,香味扑鼻。

这才是过日子啊。


真好啊,自己喜欢了这么个人儿。

他不是盖世英雄,他也没有像其他人一样与爱人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闹得满城风雨。

可他也不用每天都去拯救他人,也不用怕两个人会说再见。

他把自己放在了心尖上,他的整个世界都是自己是种什么感觉?

就是醉猫只认得小鱼干,小鱼干只心甘情愿被醉猫吃。



“马伯骞啊,上辈子我陪你陪了一世都没时间找女朋友,所以这辈子我要缠你一世♡。”















The end.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