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不吃鱼

天气晴 要和我去见小猫吗

【签证】赔款

*私设,勿上升

[可能会有2或者周震南的视角 :D]

我是马伯骞,游乐场的工作人员。

管过山车的。

说实话很无聊,因为得天天听他们的叫声。

彼此起伏。

然后我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个男孩。

他是单眼皮,一个父母眼中典型的乖乖男。

却很喜欢玩过山车,平均一周一次。

而且每次都是星期天的下午3点左右来。


幸好,星期天整个下午都是我。

因为游乐场可以换班,所以自己都是星期六和星期天在这里值班。

并且星期六是全天,星期天是半天。

你可能会好奇,我做这份工作有什么意义。

因为我只是兼职,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干些正事。

然后星期天早上得直播。

没错,我是主播。

音乐主播而且是早上的。

当然这是兴趣爱好,所以我只有星期天早上。


然后我发现了一位很可爱的粉丝。

他的名字是  大白。

他每次都会刷礼物而且是第一的那种,然后如果有人刷弹幕骂我的话他就立马踢出去。

他会给自己画画,水彩,素描都有。

他会给自己写歌,情歌,rap都有。

他会给自己发私信,每天都有。

而且都是很家常那种。

关键是,他是个男的啊。WTF?你一个大老爷们跟我一个大老爷们儿搁这玩这些?

好吧,其实我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因为我感觉我好像喜欢上那个男孩了。

真的很可爱啊,你懂什么叫仙子吗?

而且是那种天上误掉下来的仙子。

但是他玩过山车从来不叫,只是眯着眼睛享受这个过程。

一圈圈光晕在他白皙的皮肤上舞动,宛若天仙。

别问我怎么看到的,喜欢有种病叫火眼金睛。

他很喜欢喝着一杯奶茶过来玩过山车,然后屁颠屁颠的过来说

“哥哥,你可以帮我保管一下奶茶吗?”

水珠从奶茶杯上滑落顺入他的手指里。

他的手不是很细,但也骨节分明关键是白啊可爱啊,手有肉的多好看啊。

“好,不过记得下次来不要带奶茶了喔,万一不是我可就没人帮你保管的喔。”

好的,往后他就真的都是在星期天下午才来了,而且每次都笑眯眯的捧着一杯奶茶。

“哥哥,帮我保管一下奶茶吧。”

“我就猜到了是你,所以才会带奶茶的啊。”

“我知道你很好的啊对不对呀?”

是了是了,你是我的仙子你说的都对。

后来很多都喜欢把奶茶拿过来叫自己保管。

不过结果通常是不小心被其他人打翻或者不知道那杯是他的。

别问我为什么这个样子,喜欢有种病叫双标。

每当别人在抱怨的时候,我的仙子就捧着奶茶偷偷地笑弯了眼。

真的好看,你看我的壁纸就是这张。

别问我为什么偷拍,喜欢有种病叫情不自禁。

这个周末我过得很是不好,鼻塞加咽痛,感觉自己云里雾里像是活在梦里。

然后昨天我没去游乐场,反正他又不来。

然后今天早上我也没有直播,反正他又不看。

结果微博就遭到了轰炸,

大白
[骞骞你为什么没直播啊?是不舒服吗?]
[不舒服的话要记得去看病啊。]
[最近几天有雨,你要是出去的话记得带伞啊]
[你要不想吃东西就喝一点白粥,暖胃啊。]
[骞骞你今天如果出门的话一定要带伞啊。]
……………

马伯骞突然感觉被一个人关心着也是件好事。

就感觉全世界都拥有了。

哦不,还差个男孩。

可是不知道为啥为什么,自己总感觉大白就是男孩。

男孩有时无意间哼出的调,40%是大白给自己写的歌,40%是自己在直播里唱的歌,20%是自己在微博或者ins上推荐给粉丝们的歌。

可也只有这个信息并不能完全断定他就是大白,毕竟他都没认出自己。

于是自己回复了他一条信息。

[是有点不舒服,谢谢关心。今天出门会记得带伞的,谢谢你。]

刚发出去信息就立马显示为已读。

自己还没反应过来,那边又发过来几条信息。

大白
[是咽痛吧,不然你也不会不直播的。]
[你多喝点热水,别吃上火的东西。如果你今天要出去的话,游乐场旁边有家中药店,那里的老中医很厉害的,开的中药都挺管用的,你可以试试。]


好的,我听你的。

等等,游乐场?EXM?这还不是我的仙子?

天哪,要疯了。

马伯骞手脚麻利的拾捣好自己然后毫无预兆开了直播。

「哈喽大家好,我是马伯骞。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
「啊?  对的。嗓子不太舒服。」
「鼻音?  哦是,最近感冒严重。所以今早没有直播,改到中午。不好意思各位。」
「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哎,被你看出来了。哈哈哈,也没什么重要的事吧……」
「也算重要的事吧……」
「要谈恋爱了算重要的事吗?」
「我喜欢的那个人吧他很好也很可爱,像个小孩一样又可关心别人的时候又像个大人。」
「今天去表白,打算用一位粉丝写给我的歌。」
「对没错,大白写的。」

我说到这时特意停顿了一下,弹幕安静了几秒,
就开始疯狂了起来。

他表示完全看不到他们发的什么,却眼尖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

大白【是吗?那恭喜了。】

嗯?就这样?

他又看了看,礼物榜第一果然换了人!

然后弹幕里一堆刷心疼大白的。

你们不应该心疼我吗?我未来的女朋友现在的仙子跑了!

我还没表白啊QAQ

而且我还没说今天下午游乐场不见不散啊。

「那个,现在有点小麻烦。」
「麻烦你们认识大白的,跟他说一声。」
「我在游乐场等他。」
「请他喝奶茶。」

无心顾暇弹幕发了些什么,直接把直播一退就跳去换衣服。

随意套了件短衫,想了想他说的下雨,就扯过一件衬衫穿在外面。

抓起手机便跑了出门。

老天还是偏心了点,刚跑到游乐场门口,雨就下了起来。

一滴一滴砸落在自己身上晕开来。

刚打算跑到屋檐底下就听到微博提示音,

大白
「雨伞呢?骗我?能听话点吗?」
「就算有喜欢的人,也不至于连我让你带伞的话都不想听吧。」
「你是想感冒加重吗?」

自己立马愣在了原地,四周环视一圈都没有看到人影

低下头刚想回复,一团东西就定在自己旁边一把伞就挡在自己头上了。

抬眼望去,男孩白皙的皮肤,俏皮的单眼皮无一不再说明着大白就是仙子就是女朋友啊!

只是那双红红的眼睛却吸引了自己的注意力,

“骗子,伞呢?奶茶呢?”

糯糯的声音,像是糯米糍一样甜甜的。

一把拽过人儿拉进怀里,闻着他身上的气息,都是奶味,仙子到底喝了多少奶啊?

像海洛因一样对之欲罢不能,所以说怎么可以这么好闻。

“我赔你好不好?”

怀里的人把头闷在自己的怀里,闷闷的开口道

“很贵,你赔不起。”

我轻笑了一下,仙子这是闹脾气了?

抬起手一下又一下摸着他的头发,轻轻开口道

“那我把我自己陪给你好不好?”








THE END.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