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不吃鱼

天气晴 要和我去见小猫吗

【签证】罚单

*私设,勿上升

好吧,我还是屁颠屁颠的来2更了(*¯︶¯*)

然后我和仙子就雨中确定了关系。

还交换了一个带有湿意的吻。

特浪漫那种。

可是回去后我的仙子就感冒了。

你懂什么叫两个大男人裹着被子缩在床上瑟瑟发抖吗?

你懂什么叫想说情话被一口老痰堵住吗?

你懂什么叫啵啵的时候鼻涕沾到女朋友的脸上吗?

我感觉牙床都在颤抖。


从那以后我开直播就完全按心情来了。

开心就开不开心就不开。

管我?我都有女朋友了还是仙子。

当时有件事情很讨厌。

就是周震南不给我发私信了。

就很烦好吗?

“啊南……你为什么不给我发私信了啊?”

我一边摆着手机一边问着躺在床上的人儿。

“啊?可是打字很累哎……”

瓮声瓮气的声音传来,完全没有抵抗力好吗?

“好吧,你说了算。”

谁让你好看呢。

慢悠悠的打开直播,就这样不紧不慢的开始了这个月的第二次直播

「哈喽,大家好。我是马伯骞,欢迎你们来到我的直播间。」
「这个月第二次?   不是很正常吗?哈哈……」
「今天是28号……   哈哈,这个月有点忙有点忙」

当然了,抱得美人归你能不兴奋上几个星期?不嘚瑟几天?不疯狂几天?

当然了,前提是你的美人得有我的仙子那么好看

当然了,这是不可能的。

你想想就好。

自从确定了仙子就是大白以后,我就各种拒绝他在我直播时刷礼物给我。

然后仙子就一副可怜的样子望着我

“为什么?马骞骞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哎哟我的天哪,我的宝贝啊。

不是不喜欢你,是不喜欢我自己怂的样子行吗?

“不是,啊南。你想啊,你省下来这个钱去买零食吃不好吗?”

屁话,其实就是不想让女朋友为自己花钱。

很不符合常理。

然后周震南就直接撅着小嘴嘟囔道

“好嘛好嘛,你嫌弃我,不让我给你刷礼物。”
“难怪姐姐说不要跟某种男人在一起。”
“我觉得姐姐说的就是你这种人哦,你看看你吧,真的很讨厌。我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给你刷礼物你就开心的要死。我跟你在一起了,你还嫌弃起我不让我刷礼物了。”
“真的很气……”

血槽已空。

女朋友太可爱怎么办?

真的幸好我被他掰弯了啊!

我一脸耐心的凑过去抱住他,一下又一下的摸着他头发,柔声说道

“啊南你想啊,我是有签合约的对不对?每次直播收的礼物的钱平台都要扣利润。那你给我刷那么多,那是不是有一半都被他们坑走啦?”

听到这里,怀里仙子的头好像恍然大悟般猛的一晃,低下头看去,那张粉嫩的小嘴微张,发出微微的“哦~”。

尾音上扬,给人感觉像慵懒的小猫一样,一下一下挠在你心坎上。

喜欢的病让他情不自禁的去寻找那甜美的源头,于是就在他唇上啄了一下又一下。

突然转头轻轻啃了啃那姣好的皮肤,柔嫩,想糯米糍一样,软软的,甜甜的。

怀里的人愣了一下,立马抬起头来瞪了自己一眼

水波荡漾,眉眼盈盈,眼波流转。

仙子啊,你真的太好看了啊。

然后我便一本正经的继续说下去

“那是不是亏了啊?那我们是不是就少买好几杯奶茶了啊?那我们是不是就少玩几次过山车了啊?对不对?嗯?”

我在说话时候特意保持刚刚亲完他时的姿势,将喷出来的气息悉数喷在他的脖子间。

说完第一句话的时候周震南整个人就躁动了起来,不安分的扭动着身子。

我死死按着周震南不让他动,甚至还恶意的蹭了蹭仙子的‘尾巴’,他立马定住不敢动了。

整个人都委屈巴巴的,一直瞪着自己。

可我明明看见了仙子偷笑了。

行吧,他是仙子他干什么都是对的。

“所以啊,综上所述,你不给我刷礼物是不是挺好的?”

然后周震南拽过自己的领子就啃了上来。

一下轻一下重的,毫无章法。

真是宠坏了。


我就这样看着直播里刷的一堆,

〖    你们没发现大白不刷礼物榜了吗?〗
〖    大白不是很喜欢老马嘛,看到他交女朋友了伤心欲绝。〗
〖    立个flag,老马不仅没追到女朋友还丢失了一个最大粉头。〗
〖    不,你们忘了上次老马说的 游乐场不见不散吗?我怎么感觉他们在一起了啊?〗
〖    别在个人直播里磕cp还强行yy好吗?〗
  ………………

呵,女人。

「真正的爱情是不用秀的好吗?」
「   我追到人了吗?当然了,我都追不到的话你们得孤独终老。」
「   不够宠粉?」

开玩笑,最大粉头被我宠的无法无天的,你还说我不够宠粉?

「   你们这些人真的没有什么地方需要宠的。」
「   桑心……死了? 你们语文老师没教你们别用这些夸张词吗?」
「   你看你们都没有我女朋友棒棒,我为什么要宠你们。」
「   有吗?谁啊?  大白……   大白不就是……」

一只小白手突然伸过来捂住了嘴,另一只手快速的去捂镜头。

我不解的抬起头望着我家仙子。

小脑袋摇得跟个拨浪鼓一样。

然后便凑了过来,在耳畔旁轻轻说道

“不许说喔。”

随后小脑袋便移开了,一双眼睛眨巴眨巴的望着我。

我眯了眯眼,微微扬起左脸。

那人叹了口气,随后便把脑袋凑了过来

我掐准了时间利落的转头,

“啵”

好吧,我故意的。

是我家的仙子就得告诉他们,免得乱发春瞎YY。

仙子吓了一跳,眸子里都是慌乱

特别气愤的瞪了我好几眼就跑开了。

我看着他的背影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有点甜。

然后看回手机,满屏都是

〖举报!这里有人啵啵〗
〖flag倒塌,无所谓,开心的是傻里傻气的老马终于有人要了。〗
〖隐隐约约看到一点样子,是大白吗?〗
〖那个超棒的女朋友是短发?〗
〖什么女朋友?那是小男友好吗?〗
〖心疼大白,养了个小孩子。〗
〖大白也很幼稚的,二人合体就是他妈幼稚园好吗。〗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老马刚刚的表情很耐人寻味吗?〗
〖意犹未尽!欲求未满!〗

  ………………

粉丝是腐的是什么感受?

就是你没弯的时候她巴不得你弯,你弯了她恨不得你开车。

有几位粉丝也是这样的,在之前就画自己和一些朋友的漫画,挺纯洁的。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自己上次开直播说找女朋友的时候开始,就画自己跟大白的小黄漫。

另几位粉丝就各种写文,校园,悬疑,玄幻,爱情,都市,古风,样样俱全。

也是自从上次开直播以后,就变成了各种R18,少儿不宜,全跑爱情。

在犯罪的边缘行走。

好吧,说实话我有看。

而且很认真。

没办法,得了解一下啊。

「淡定一下各位,刚刚那位仙子说暂且不想透露姓名,所以你们也别猜了好吗?」
「是的,仙子。我的。」
「意犹未尽?  对啊,你跟你女朋友啵啵一下就够?」
「到底是女朋友还是小男友?     小男友,女朋友都是啊。」
「    不是啊,因为我想把他当做女朋友来宠♡,但是他的性别是小男友啊♡。」
「我很喜欢他。」

说着说着,周震南突然走了过来往我脸上贴了一张纸然后面对着镜头道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白。」
「对的,我是马伯骞的小男友加女朋友。对啊,我很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
「还有一件事麻烦你们一下」

我就这样楞楞的看着仙子转过头来,扯过我的领子往镜头前怼

然后我余光瞥见我脸上那张纸

罚单
由于马伯骞今天内袭击三次,已然犯规。所以特意开此罚单警戒,惩罚内容是三天内不得与大白发生肢体接触,并且这三天每天都得直播。

吼吼,仙子这么会玩?

但是肢体接触有点过分了啊。

想到这,我立马抬头亲了一下仙子,

果不其然,我仙子脸红了。

嘿嘿,真好看。

“马伯骞,你死定了。”









THE END.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