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不吃鱼

天气晴 要和我去见小猫吗

勇气【灿温】

*私设,勿上升真人



“灿烈,我有些话想跟你说。”孙承欢紧紧握着拳头,深呼吸几口看着眼前的人说道。

朴灿烈感觉到了面前小女友的不对劲,抬起头来直视她的眼睛。

“我听着。”

孙承欢咬了咬下唇,暗示自己一定要以轻松的方式说出来。

“我们分手吧。”

啧,再轻松的说出来可还是感觉心口一疼。

这种话语不轻不重的,却恰好牵扯起点点伤口,渗出点点血丝。

“啊?”朴灿烈听到这句话感觉自己的喉咙像是被遏制住一样,他张了张嘴却发现说不出话来。

“现在我们各自的组合都在上升期呢,还是要以事业为重。而且……”

“而且恋爱的话,粉丝不会接受的吧。”

“我也不想你因为这件事情……”

“够了!哎西……”朴灿烈忍不住吼了一声,吼完又觉得自己做错了。

怎么这么蠢呢朴灿烈?

怎么可以吼温温呢?温温是宝贝啊。

她会吓到的。

果不其然。

孙承欢被朴灿烈的“够了”给吓得缩了一下。

这个动作让朴灿烈看得心一抽一抽的。

“孙承欢,我不想跟你分开。”

“不,不是不想,是不能。”

“你听明白了吗?”

孙承欢啊孙承欢,你怎么能说离开我呢?

你对我多重要你心里没点数吗?




孙承欢像是受了委屈一直憋着终于见到了亲人一般,泪水就这样掉了下来。

我也不想啊朴灿烈。

谁想与心爱的人分开呢?

可是,如果这样下去我们的归途终究是分开啊。

再等会吧,等到我们各自安好了再说吧。

再等会吧,等到我们的爱意足够浓厚了再说吧。

再等会吧,等到粉丝都可以接受我们了再说吧。

“再等会吧,朴灿烈xi。”




“等什么?孙承欢。嗯?你告诉我,你要我等什么?”朴灿烈强忍着怒意问道。

年轻气盛的朴灿烈哪里会忍受得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女友竟然想离开自己。

不可以,任何理由都不可以。

“等到一个合适的……”孙承欢故作轻快的回答道。

“呀!够了!不就是分手么?那就分好了。”朴灿烈一脸烦躁,毫不犹豫打断了孙承欢的话。

喝完最后一口咖啡,就走出了咖啡厅。

孙承欢看着对面的座位空了,也松开了紧握的手心,看着手心上的丝丝血迹。

身上疼心就不疼了,老人不都是这么说的么? 可是,为什么心还是这么疼。

特别是他说出“分手”这个词语的时候。

啊,朴灿烈,对不起了呢。

是我先怂的啊。





从那以后,两个人没有任何联系。

该干什么的还是干什么。

边伯贤看着干净如也的宿舍,没有盒子也没有袋子。

耳边响起的只有打游戏的声音和朴灿烈不停谩骂的声音。

“哎西!干什么呢?真是烦死了。”

“呀!不要跑那里啊!”

“哎……不打了不打了,烦死了。”

扔开了手机一下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休息。

然而过了三秒朴灿烈就又蹦了起来。

“哎西,烦死了,哪里都有你。”

真是的,闲一会你就会出现,现在闭上眼睛你也会出现啊孙承欢。

怎么可以这么讨厌啊。

“我去工作室了。”

朴灿烈拿了帽子便出了门。

那个以前装满亲亲女友孙承欢现在只有游戏的手机被他落在了桌子上。

边伯贤张了张嘴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这样的日子也差不多有4个月了吧。

朴灿烈xi可以直视内心吗?




孙承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停的反复练一个动作。

音乐却突然被停下了,孙承欢瞬间松懈了下来。

身上酸痛的感觉在停下来那一刻好像被缩小了。

可是一停下来她脑海却蹦出了朴灿烈在工作室里没日没夜工作的样子。

“Wendy欧尼,麻烦好好照顾自己吧。”语气里满是心疼的朴秀荣递了一条毛巾过去。

我的Wendy欧尼啊,怎么会这样呢?

这么疯狂的练舞,每一个动作都反复的练,似是不满意般摇摇头又再来一遍。

一遍又一遍,衣服早已因为出汗黏在皮肤上了也不去理会。

朴秀荣愣了愣却又不知要说些什么,抬起来欲拍拍孙承欢肩膀的手又放了下来。

算了吧,这种事情外人又能说些什么呢? 说得再多也没用。

而且还可能会适得其反。

向前走了一步将孙承欢搂入了怀中。

“没关系,我在呢欧尼。”

会好起来的。

孙承欢一瞬间感觉被狠狠的摔进了棉花了,软乎乎的,让人暖的不像话。

“谢谢,秀荣啊。”





“谁叫‘秀荣啊’呢?只有我能叫你们不知道么?”陆星材拎着一袋食物走了进来,脸上挂着笑容。

一进门便看见自家朴秀荣和孙承欢xi紧紧拥抱在一起。

朴秀荣面对着门口自然看到了陆星材,拼命的跟他使眼色。

陆星材一瞬间就懂了,立马拍了一下嘴巴。

看这嘴,尽是这些话。

就算想说也得等到只有朴秀荣的时候再说啊。

真是的,差点犯了事啊。

朴秀荣看到陆星材拍了下嘴巴,差点笑出声来。

又想到欧尼,立马憋住了笑意。

还狠狠的瞪了陆星材一眼。

“哦?星材么?”孙承欢自然看不到这小两口的举动,只是挣脱着朴秀荣的拥抱想要跟陆星材打招呼。

“是的,Wendy欧尼,你好。”陆星材看到大姨子转了过来立马上前一步走问好。

“哦哟,不用这么客气的。”孙承欢被他的乖巧的样子逗笑了。

朴秀荣也被逗笑了,眼睛弯弯的和旁边的陆星材简直非常像呢。

真是好看呢这些小情侣。

孙承欢心底不由得升起一抹羡慕。

他们都开了演员路,就算公开恋爱也没什么困难了吧,毕竟他们因为我结还有很多粉丝呢。

更何况现在很多粉丝都已经默认他们在一起了。

可我和朴灿烈xi,都没有呢。

尽管他拍了部电影,几部电视剧也没有彻底开了演员路。

可我不也是么?

所以说我们要什么时侯才能堂堂正正的公开呢?

不再畏惧流言蜚语,不再害怕摄像机,不再偷偷摸摸的谈恋爱。





跟陆星材和朴秀荣一起坐了一会,吃了点炸鸡。

突然想起来拍我结的时候陆星材装成快递员的样子给rv送炸鸡,结果被团里几个姐妹调戏的不成样子。

时间还真是快呢。

之前的陆星材小心翼翼的与我们相处,生怕惹得粉丝不开心了。

之前的陆星材喜欢着朴秀荣却不敢表现出来,生怕粉丝过于激动。

之前的陆星材不敢在我们rv面前闹腾,生怕给我们留下不好的影响。

真快啊。

现在的陆星材都已经敢怼我们rv了。

现在的陆星材都已经让粉丝觉得并接受btob和rv是好朋友了。

现在的陆星材爱着朴秀荣却已经光明正大的表现出来了。

那我们呢?朴灿烈。

我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怎么反而越来越胆小了?

怎么会这样呢?





孙承欢看着咖啡厅窗外的风景陷入了沉思。

是为了我们的未来着想呢?还是为了眼前呢?

不知觉的攥紧了手里的手机。

“喂?你好。”

孙承欢的心一下放松了,不是他啊。

“喂?请问是谁呢?”

是谁?朴灿烈原来已经删了联系方式么?

“找朴灿烈么?他去工作室了。”

孙承欢抿了抿嘴,小声说了句“打错了抱歉。”

正打算挂掉的时候那头突然说了一句话。

让孙承欢一下清楚了内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既然你们彼此都还深爱着为什么不能一起面对呢Wendyxi”

是啊,再困难也一起面对吧,我的朴灿烈xi。





在孙承欢跑到工作室时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毫不犹豫的推开了门走到了作曲家的桌子旁。

她一眼瞟过去就被一张纸吸引了视线。

都是一样的白纸一样有黑色笔墨,偏偏那一张让她停住了视线。

因为那一张都是自己的名字。

孙承欢 孙承欢 孙承欢 Wendy Wendy Wendy 满满的写满一张纸。

捻起那张纸看了看,翻到后面,孙承欢愣住了。

写满123个孙承欢就去找她!一天写一个!

她不要我了,可是不代表我不要她。

对不起啊,孙承欢,我不该对你发火的。

孙承欢啊,怎么还不来找我呢?

你送我的零食我都吃完了哟,还不送我的话我就没法填饱肚子了。

你送我的衣服弄脏了,可我不想洗哎,因为它身上有你上次留下的味道。

………………

他写得工工整整,每一个笔画都是如此的认真。

认真的孙承欢眼睛里蕴满了泪水。

低头看去,桌子上还有几张也是蕴含了朴灿烈的对孙承欢的愧疚感和想念和怨念。

愧疚那日答应了分手,愧疚那日冲动的吼了孙承欢,愧疚于感情。

想念孙承欢的零食,想念孙承欢的气息,想念孙承欢。

怨念孙承欢竟然会提出分手,怨念孙承欢不来找自己,怨念自己。




还有一张纸只写了一首歌
「ps:各位小可爱认真看看歌词吧(*¯︶¯*)」

郑俊日—《拥抱我》

赢不过难受的心

失眠的夜又如此难熬

不在乎忽视我的绝望

又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早晨唤醒了我

伤口比想象中疼痛

苦痛比想象中深刻

埋怨着你的数个夜晚

对我来说就像地狱一样

请待在我身边 请留在我身边

不要放掉抓住你的手的我

如果你走离远我一步

我就会在向前一步

一整天 数千次

反复地想着你的模样

对我说过的那些残忍的话语

那冰冷的眼神 冷漠的表情

你本是那么美丽的人 不是吗

你本是那么美丽的人 不是吗

拜托你 别这样对我

你懂我的 不是吗

请待在我身边 请留在我身边

不要放掉抓住你的手的我

如果你走离远我一步 我就会再向前一步

对我来说 我没有那个自信

没有你的每一天我都难度过

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可以

没有你的我 真的不知道

那就抱紧我吧 抱紧我

什么话都不要说 就向我走来吧

寂寞孤独不安的心

我一直就这样等待着你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一片沉默后 我大声喊叫

既愚笨又软弱的我的心。





“请待在我身边,请留在我身边”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这两句话多么戳人心啊,难怪当初朴秀荣会在我结哭成那样。

朴灿烈xi,原谅当初懦弱的我吧,现在请让我握紧你的手吧。

“Wen……Wendy?”朴灿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竟然看见了自己的甜心宝贝孙承欢呀。

孙承欢闻声望去,本就蕴了水汽的眼睛眼泪一下就下来了。

快步走过去一下扎在他怀里,用力的抱紧了朴灿烈。

头埋在了他的胸膛上,听着他砰砰砰的心跳声。

孙承欢一下就觉得血液都沸腾起来了,真好,自己还能这样抱住他。

“温温?”朴灿烈还没反应过来,一股熟悉的味道就萦绕在了鼻尖。

这样熟悉,以至于朴灿烈情不自禁的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些。

“朴灿烈xi,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懦弱吧。”

“请让我再次拥抱你吧?我们不再分开了好不好?不管是什么我们都一起面对吧。”

朴灿烈感觉心之前被挖空的一下填满了,被这些平淡的语句填满了,被这可爱的人儿填满了。

“好的,孙承欢xi”朴灿烈低下头去轻啄那像果冻一般的嘴唇。

一下又一下,像是对宝贝爱不释手一样。

只有这样朴灿烈才能感受到孙承欢的气息,感受到孙承欢真的在自己身边。

“我爱你,孙承欢。”

“我爱你,朴灿烈。”

往后余生,请多指教。



宝贝们我回来了,之前一段时间老福特一直登不上刷不出加上开学了,所以就没更了。现在我回来啦啾♡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