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不吃鱼

天气晴 要和我去见小猫吗

【灿温】醉风


「中秋贺礼」

『无脑短篇速打』

*私设,勿上升


夜晚的风在耳边呼啸啸的吹,闪亮亮的LED一排排过去,闪起整座城市。

我坐在江堤旁的石凳上无聊地晃着两条腿。

低着头看着地上的水圈倒映出的高楼大厦,下过雨后的城市连风都是清清凉凉的,让人醉心于其中。

视线中随之出现的就是一双鞋,一双自己前些日子才送给朴灿烈的鞋。

笑容不自觉的爬上了白嫩的脸庞,抬起头来望向那闪耀的天空和闪耀的他。




自己在路上奔跑的时候,凉风从我身边呼呼吹过。

吹得人竟不禁沉迷于其中。

这种舒舒服服的感觉让自己不自觉联想到小女友孙承欢,她的笑颜,她的温顺,她的恼怒,她的可爱。

多可爱啊。

于自己而言,孙承欢三个字就可以代表一切了。

老远就看到了那个小巧的脑袋一低一低的,两条小细腿一晃一晃的吸引人的视线。

真是可爱死了。

放慢脚步缓缓走到她旁边,在距离她好几步的地方站了好一会儿。

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身上的每一处都是这么的有魅力,以至于看很久都不会腻味啊。

我迈起步子缓缓走到孙承欢面前。

每一步都好像是在走向自己的余生。

每一步都是如此的郑重。

每一颗星星都是我和孙承欢爱情的见证。

我刚走到孙承欢面前,孙承欢就立马抬起了头。

惊喜的模样,眼眸里三分羞涩三分惊喜四分爱意。

让自己不禁更加沉陷其中。

孙承欢像个漩涡,越卷越深。




星星在天上转圈时恰好看到了这样甜蜜的一幕。

星星从头看到尾,看清了朴灿烈的表情变化。

从无表情到丝丝缕缕的笑意蕴上笑颜再到满心欢喜。

星星跟月亮说肯定是孙承欢眼里的笑意蕴不住飘了点出来。

不然朴灿烈怎么会笑得更开怀呢?

月亮瞟了一眼,点了点头。

的确是这样啊。

他们那眼里的爱意终于藏不了,一颗一颗跑出来溜到天上去当点点星辉来承载他们的爱情。




“怎么这么多汗呀?跑着来的吗?”我看到朴灿烈脸上的薄汗很熟练和踮起脚去给朴灿烈擦汗。

你问我是怎么够得着他的?

开玩笑,都不用我说,朴灿烈已经自觉弯下腰了。

那双迷起来的笑眼一直盯着自己看。

我被这样的眼光盯得有些发毛,不过倒也习惯了朴灿烈的疯狂盯盯。

我还能怎么样?只能让他盯啊。

刚刚擦好,突然心动了一下,于是抓住朴灿烈的手臂踮起脚去亲吻他的嘴角。

朴灿烈感受到了温度,好像笑了一下。

随后就把腰弯的更低了,任由自己去亲。

我看到此现象忍不住笑了出声。

一个一米八几的纯爷们为了啵啵不惜弯下腰只为与一米六几的小女友啵啵,是个人都觉得很好笑吧。

结果朴灿烈就把我搂的更紧了,亲的更狠了。

不得不说,他的吻技真的很好,每次都让自己束手无策,醉心于其中。




孙承欢踮起脚帮我擦汗的时候,我其实没什么感觉。

对啊,这个动作很平常嘛好不好。

她平常都经常这样啦。

自觉的弯下了腰任由她拾捣。

这个时间自己其实很享受,因为可以安静下来静静看她,听她的呼吸感受她的温柔。

笑到这不禁笑得更加开心了。

突然一下感觉自己手臂被拽住了,还没反应过来,嘴唇上的温度就来了。

不禁笑了出声,只好把腰弯的更低去让小女友亲。

或许是样子太过好笑吧,她也笑了出声。

她微凉的牙齿刚好碰上了自己的嘴唇,于是趁机袭击她的口腔。

一把拽进怀里,搂的更紧。




月亮看到这个氛围,悄悄翘了尾巴去挡旁边星星的眼睛。

星星又溜了出来看见了这一幕不禁又溜了回去。

满天星光,夜景耀人,一对相知相守的情侣静静的亲吻,享受着这宝贵的相处时间。

谁都不愿打扰这个良好的氛围。




第二天,韩圈娱乐最火热的话题就是

朴灿烈孙承欢亲吻

灿温这对冷到极地的cp奔现了。





————THE END.————

宝贝们中秋快乐♡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