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不吃鱼

天气晴 要和我去见小猫吗

【灿温】丞相×奉承①

『如撞梗了请告诉我,删除道歉』

「私设勿上升」

「可单篇食用预警」

「背景乱编预告,架空设定。」



×朴丞相ballball你别老找我麻烦

孙奉承近日来很是烦恼,原因是那位实权在握的朴丞相很喜欢找她麻烦。

她仰头看着高她近两个头的丞相大人,很是头疼。

别跟我讲他帅!

这不是他骚扰我的理由!

哪有人会这样三天两头来找一个黄花闺女去他房里?

我不结婚了?不找小哥哥了?

好生气但还是得微笑。

毕竟他是丞相。

可问题在于理由竟然还是他怕黑!

屁!

你一个一米八几大个子怕黑?那我呢?一米六几我他妈讲话了?

忍,毕竟他是丞相。

孙承欢看着浴桶里光裸裸的丞相大人时,只觉得世界都要被颠覆了。

生活不易,多行不义必自毙。

可我他妈又没行不义!

孙承欢只好忍着一头黑线咬牙切齿地开口

“丞相大人,我先退出去了。麻烦您召下人来吧”

这边刚后退一步,那边眼神就扫了过来。

孙承欢一个警惕立马定住了。

小心翼翼瞄过去,看到那人又闭上了眼睛。

得呗,他还算定了我会被这个眼神吓到?

哼,这次我可不会!

于是果断地转身就走,结果刚走出一步就一下摔到趴了下来。

靠!

“都提醒你了,你还不听。”

你他妈那叫提醒?

我真是感谢您嘞。

站了起来才发现地上铺满了豆子。

红的绿的黄的黑的

真小,都他妈好像朴灿烈的眼睛

孙承欢秉着活不过今天最起码也能整到朴丞相的心果断蹲下身子捧起一堆豆子全部向丞相大人身上扔去。

“丞相大人我请您喝粥!花色粥!”



×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吴皇看着台下的朴灿烈一直偏后着头盯着处出神。

吴皇又转过头去看被盯的那处,才发现那位竟然是朝廷上为数不多的女官之一孙承欢奉承。

呵,有趣。

这倒是激起了本皇的八卦之心。

看着看着朴灿烈不爽的顶了顶腮还抿起了嘴。

这个细小的举动被坐在龙椅上的吴皇扑捉到了,露出了一个所谓他认为不明显的姨母笑。

这个老朴总算开了春。

台下一众人立马黑压压的跪了下来。

开玩笑,吴皇笑了!

吴皇是什么角色,他就是个bug好吗?

冰山人物要么不笑一笑就铁有人遭殃。

孙承欢看着原本可以给自己挡那么一点点丞相视线的一群人一下子乌压压一片跪了下来。

然后自己和那位丞相大人就这样毫无预兆的对上了眼。

那双好看的眼眸里含着几分不知从何而来的怒意。

吴皇看着这个孙奉承好像没反应过来现在只有她和朴丞相干站着。

而且两人还在眉来眼去。

“孙奉承是对朕有什么意见吗?”吴皇的一句话让孙承欢立马反应了过来。

仅用了0.01秒收回视线的她果断跪下,然后歇斯底里的喊了句

“回陛下,微臣不敢!”

吴皇的视线在她和朴灿烈之间流转了一下,故意沉了下脸。

“那其他人都跪下了,就你和朴丞相站在这眉来眼去的,这不是公然忽视朕吗?”

此话一出,所有人倒吸一口气。

忽视吴皇?头是不想要了哟?

孙承欢暗自撇了撇嘴,眉来眼去个屁!

那是在他用了那双可以杀人的眼睛来盯着我看后,我不甘示弱回瞪回去的,回瞪!

忍,毕竟他是皇帝。

“回陛下,微臣只是在想最近的礼乐制度应该如何修改,恰好就碰上了这丞相大人的视线。一时之间竟忘了反应”

朴灿烈听到这胡编乱造的理由,原本抿着的嘴角瞬间咧开了。

吴皇沉思了一会,开口道

“修改礼乐制度的过程倒也是繁杂的紧,这样,就让朴丞相和你一起吧。”

说完此话我就投了个眼神给台下的朴灿烈。

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孙奉承你别跑了,我追的上的

朴灿烈看着孙承欢听到自己和她一起修改制度的命令后小脸都垮了下来。

然后一直心不在焉的站在那里继续了接下来的早朝。

一下朝孙承欢脚底就跟抹了油一样溜得老快了,这个举动让本就不爽丞相大人更不爽了。

脚下的步子稍微迈大了几步就追上了孙奉承。

“孙奉承你别跑了,我追得上。”

那人听见我的话后,愣了一下随后转过头来大喊到

“我明天就去抓药!”

嘿,这好好的姑娘是傻了吧。

没病吃啥药?

“孙奉承,你不舒服吗?要不要我让吴皇把他的御医给你使使?”

孙承欢的脸一下子又气到了发红,嘿,这会倒也不躲着自己的眼神了。

一双明亮的眼睛滴溜溜的转,满是怒色。

突然小个个扬起了一抹不太和谐的笑容

“丞相大人您还是留着给自己看肾用吧!”

说完这句话小个个就转过身快步远离了。

朴丞相秃噜一把自己的脑袋,表示不懂。

什么叫留着给自己看肾用?

给自己看肾用?

自己看肾用?

看肾用?

用……

日……孙奉承你是想减少年奉吗!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