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不吃鱼

天气晴 要和我去见小猫吗

【灿温】恋爱病


*现实向

*纯属ooc,勿上升真人

朴灿烈终于成功交到女朋友了。


这是全sm都知道的事情。

你问为什么?

呵。sm停车场突然多出来的那几辆奔驰你当是空穴来风?

有人问朴灿烈,“你买一辆我能理解,可你为什么要买3辆?你当钱是空穴来风?”

当事人一脸淡定的回答“介绍一下,这辆黑色越野版显得大方,可以在带着温温自驾游的时候开。那辆白色的小轿车型的,就比较小型又不失风范,就在平常带着温温出去买个菜逛个超市的时候开。那辆跑车的话,就兜风的时候开。”

…………

“那你直接送Wendy一辆不就可以了?”

“不行,温温是宝贝哎,怎么能让她开车呢?我愿意做她的司机一辈子。而且,她会开车了就可能会离开我了,你想想,在野外,在我去上厕所的时候她把我一人丢在那里就跑了我怎么办?”

“你不会搭车回去?”

“不是这个问题,问题是没了她我那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办啊?她可是我的氧气哎。”

all right,你说得对。但其实她不会开车也可以离开你,她不会跑路或者搭车嘛。

蠢成这个样,可以理解为恋爱病吗?



朴灿烈很喜欢他的小女友孙承欢,这是EXO乃至整个sm都再清楚不过的事情。

边伯贤看着宿舍里多出来的一堆箱子袋子一类的,头疼的说不出来话。

“呀!朴灿烈,你能不能不要买那么多东西啊?都快放不下了真的是,哎西。”边伯贤看着沙发上那个看着手机的朴灿烈一阵嫌弃。

“哎哎哎哎,伯贤呐你快过来看看,我觉得这个鞋子很好看。”

“你先把你的鞋收拾好了再说行吗?”

“哎哎哎哎,伯贤呐你觉得这个大衣好看不?”

“你能不能把你堆在那里的大衣洗干净了再说。”

“哎哎哎……”

“呀!朴灿烈,你能不能收拾干净你自己再说啊?哎西。”

朴灿烈笑了一声,开朗的说道

“爱护小女友她开心我也开心。”

边伯贤“呵”了一声,冷声说道“你要是不收拾好,我保证你没这个机会爱护她。”




孙承欢很护着她的大男友朴灿烈,这是RV乃至整个sm都清楚的事。

朴秀荣看着孙承欢衣柜里多出来的衣服,鞋架上多出来的好几双不符合Wendy平常风格的鞋子扶额说道“欧尼,你可不可以让灿烈xi少买点东西啊?而且这些都很直男风哎。”

孙承欢闻言一脚踢了过去,边打开朴秀荣衣柜边说“朴秀荣同学,那请问你可以你家那位陆帅疯少买点情侣款吗?”

朴秀荣闻言笑意满满的说“哎呀,不一样啦。星材欧巴的品味还是可以……”

“呀!你的意思是说我家灿烈品味不好么?”孙承欢还没等她说完就已经忍不住反驳了。

什么嘛,朴灿烈品味才不差呢。

朴秀荣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孙承欢,忍不住啧啧两声,“好啦好啦,你家灿烈品味超赞的。”

孙承欢嘟着小嘴嘟嘟囔囔道“这还差不多嘛。”

朴秀荣一边关上衣柜一边翻了个白眼,真的是,不知道谁之前对这种情侣服什么的鄙夷不已,说什么自己打死也不会穿这种情侣服的。

真是可爱啊wuli孙承欢。

这种心口不一什么的,也能解释为恋爱病了呐。




朴灿烈看着眼前的牌子发了愁。

灿烈xi比较喜欢的是哪位女明星呢?

①郑秀晶    ②IU     ③姜涩琪     ④金智秀

这是他们玩游戏玩输了的一个赌注,谁能想到会有这样的题目。

为什么没有温温啊?

“那个……没有多选吗?”朴灿烈挠挠头咂咂嘴道。

“哎哟,wuli灿烈xi还想四选四吗?花心男呐。”其他人打着趣。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不是这个。”朴灿烈急得脸上更红,疯狂摆手解释道。

本来喝了酒的朴灿烈脸上就好红,这样一弄倒红得像个猴屁股了。

“我的意思是可不可以自己添加选项啊?”朴灿烈紧紧攥着小手问道。

“啊——,这样么?emmmm,也不是不行的,要不你说说看?”

“Wendy。”

“哦哦,Wendy么?不行内,因为Wendy已经有男朋友了哟。”

“呀!”

男朋友是我好不好?

真是过分呢。

“Wendy,我只喜欢Wendy。”朴灿烈握着酒瓶转悠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举着的手机,便对着它喃喃道。

“wendy是……”

“哎西!孙承欢呀孙承欢!那个来自加拿大的温柔满分的可爱噗噗的傻乎乎的孙承欢呀!”

“我爱的孙承欢呀!”朴灿烈说完便倒在了桌子上。

录完视频的边伯贤扬着笑随手一点便将视频准确无误的发送给了那个备注为亲亲女朋友温温的孙承欢。

不得不说,这个朴灿烈同学的手机都是满满的孙承欢啊。

孙承欢隔了将近一小时后才看到这个视频,手机在这头看得哭笑不得,看到了最后听着他的那句“我爱的孙承欢呀”的时候早已眼含泪花了。

急忙发了一句

‘你们先行回去吧,请把朴灿烈xi交给我照顾吧。’

便立马拿起包包往楼下走去。

看到Irene的时候晃了晃手机说道“我去去就回。”

Irene看着墙上显示的11:28皱了皱眉,但也没法说些什么,只好应了下来。

“早点回来,小心一点。”

话还没说完,人就已经溜到门外了。

“知道啦。”

哎呀,孩子呀。

Irene摇了摇头。

以前死都不肯晚上出门的孙承欢呀,你呀你,变换如此明显的,不是恋爱病的是什么呀?




下到停车场掏出包里的三把钥匙懵了神,她……好像没一辆会开的啊。

呀,朴灿烈,你个混蛋。

气死我了。

孙承欢纠结了一会,只好走出大楼打算跑过去。

刚出了楼便看到了蹲在路灯下的小可爱。

孙承欢抿嘴笑了一下缓步移了过去。

“孙承欢……wendy……我的孙承欢呀……”

朴灿烈整个人团成一团在地下画着圈圈儿,边画边嘟嘟囔囔道。

“那个……请问,你可以帮我开下奔驰吗?我不会开哎。”孙承欢戳了戳那一团问道。

朴灿烈一听到这日思夜想的声音立马蹦了起来将人拥入怀中。

“呀……这是我的孙承欢呐。哎一古,我们温温真是太可爱了呀,哎一古,温温身上怎么这么香呀,哎一古……温温呀。”朴灿烈边拥紧怀中的小女友边在她耳旁低喃道。

孙承欢被耳边的热气吹的浑身都麻酥酥的,连带着心都酥酥的。

真是的,没人告诉过我这个187的朴灿烈xi这么撩人的呀。

“我也爱你呢,朴灿烈xi。”

“哼哼,我最爱你了,孙承欢。”

sm公司的大楼下,微弱的黄色灯光下,一对惺惺相惜的情侣正享受着这好不容易得来的相处时光,正感受着对方的气息,正贪婪得想与对方再接近一点再亲密一点。

恋爱呀,是多美好的词语呀。

灿温呀,就是朴灿烈和孙承欢。

灿温是那么美好的存在,因为彼此。



什么恋爱病其实都是因为太爱了,爱到想去配合你,想去跟你琴瑟和鸣,想跟你谈个一辈子的恋爱。

我爱你,便是恋爱病的起源之一。


THE   END.




评论(7)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