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不吃鱼

天气晴 要和我去见小猫吗

【灿温】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样子

☞禁上升

☞纯属YY,大家看着娱乐就好👌

☞超短速打


♡前方HE,请放心食用♡






♡♡♡

朴灿烈和孙承欢吵架了。


用其他人的话讲,就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


引起吵架源头的是朴灿烈。


解决吵架事故的是孙承欢。


其实故事很简单,就是朴灿烈单方面生气。


朴灿烈说不清道不明吵架源头是什么,就是有一股气憋在胸口上不去下不来的。


气孙承欢不好好照顾自己


气自己不好好照顾孙承欢。


气这个女人没有女孩子的样子!


他今天跑活动到很晚才结束,急忙赶回家时已经是4点多了。


带着一身寒气的朴灿烈一开门看见了客厅留的一盏灯,一天的疲累好像散了不少。


在玄关处放好东西,换了鞋子脱了外套后轻手轻脚地走过走廊打开卧室房门,一打开却发现有点不对劲,床上是平平整整的没有拱起来的痕迹。


朴灿烈眉头一皱,下意识迈向录音室。


因为两个人都极度沉迷并且深爱音乐,所以家里是专门设了一个录音室的。


快走近录音室时就看见了里面透出来的光亮,一股气直接上了朴灿烈的脑。


果断的打开了房门,果然就看见了在那里轻哼着曲调一动不动地看着屏幕的孙承欢。


被那股气冲昏了头脑的朴灿烈直接过去敲了敲桌面然后摘下了孙承欢的耳机。


而后就是美人儿的惊慌失措加抬眼相望。


眸子里三分惊吓,三分惊讶,四分惊喜。


可谓秀色可餐【啊呸,划掉\】,美丽动人。


然而朴灿烈可没注意到这些,他看到只是那双讨论激烈的漂亮眼睛底下的黑眼圈。


行吧,怒火中烧了。


“呀,孙承欢。觉都不睡了吗?”


孙承欢愣了一下,随即趁着站着的朴灿烈与坐着的自己之间存在的身高差度拉起朴灿烈的手晃了几下。


柔声细语说道

“没有呀,我这首歌还差这点demo没录好,刚好你还没回来嘛,就边等你边录着。”


行呗,大男子主义的朴灿烈先生更加不爽了。


“意思是我不回来你还不打算睡是不是?”


“不是呀,我本来都打算搞定这一点点就要睡的了呀。”


“一点点?你当我不懂音乐,一点点不耗时的?”


好嘛,这已经开始偏离航线了。


“哎呀没关系的,我明天早上才有活动,搞完这一点点再睡觉也可以睡很久的。”


“今天下午没活动你就可以不睡觉了吗?!”

“现在是凌晨四点!”


朴灿烈气到小呆毛跟着一晃一晃的,晃得孙承欢注意力渐渐被分散。


“你在看哪里?呀!我现在很严肃跟你讲话好吗?”

“爱豆要休息的好吗?”

“更何况你这首曲子现在不急着用,你为什么非要这个时候弄完它呢?”

“女孩子要早睡早起,保持皮肤水嫩的好不好!你还想水肿吗?!”

“你别老看我的头发!行不行我把它剪了!”


朴灿烈是那种气得越上头话越没理而且越多废话的人。


孙承欢是那种无论对方怎么气都能保持稳定耐心的人。


“欧巴,你渴吗?我刚热的牛奶还没喝完呢。”


孙承欢举起手中的杯子笑盈盈地望着朴灿烈。


朴灿烈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孙承欢,这个丝毫没有羞愧的女人。


尽管想骂人,但朴灿烈还是咕噜咕噜喝完了那半杯牛奶。


“你不要转移话题,我还没跟你讲完……”朴灿烈一手掐着腰一手握着杯子一脸严肃,似有一副口中之水滔滔不绝的气势。


“呀,欧巴……我困了呢,我们去睡觉吧好不好?”

孙承欢半个人挂到了朴灿烈身上去歪着头看着他。


“你这人这么这样呢,太不尊重我的话语权了吧。”嘴上这么说着,却已经在把手中杯子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


孙承欢没有说话,只是抿着唇偷笑。


“虽然这一次就这样过去了,但是我跟你讲喔,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样子,要早睡早起不赖床不熬夜不喝酒不提分手不出轨。”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个人忧患意识很强烈啊。孙承欢甚至都哭笑不得到了不知道该怎么给予回应了。


朴灿烈边说着边把孙承欢半抱着走向卧室。


把人塞进床里后,细心地塞好被子,张了张口还想唠叨些什么。


孙承欢一把拉过朴灿烈的脖子,手肘用了力将人脑袋向下压,在人唇上印上一吻后又移到嘴角连轻啄了好几下。


“我都知道啦,I love you.”

“Good night♡”


我都知道的,关于你对我的关心和喜欢。


千头万绪,不必言明,你已是我红尘中牢不可破的牵绊 。


千言万语,你明我懂。






–无厘头的一篇


其实本意不是写这个的,写着写着就出来了。嗯,那就这样吧。下一篇再见♡








评论(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