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不吃鱼

天气晴 要和我去见小猫吗

【仪胡百应】不是说了吗回北京我教你

私设较多 很久没写了文笔也一般

可能有后续大家看个乐呵>_<



  花少结束后几个人都各自奔赴了新的行程,赵昭仪也不例外。

  群里时常有人发起聚餐邀请,可是人一直凑不齐,好不容易终于凑到了一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赵昭仪当天有一个行程。

  「抱歉抱歉,我可能去的迟一点」昭仪

  「你们先吃就好」昭仪

  「没事我们等你」小胡

  赵昭仪抓着手机看着那一条秒回的信息陷入了沉思

  她承认是对他有点感觉,年轻人之间的相互吸引惺惺相惜

  再说了粉丝也说了啊,他长得帅还脾气好性格好情商高能力高

  被吸引不是很正常吗?

  

  “他是童星,有热度有流量有资源。你跟他长久的了吗?炒炒CP得了,别认真了啊”

  “再说了你最近有剧要上了啊,准备好营业CP,别想这些有的没的”

  想起经纪人的警告,说最近有剧要上了别和他走那么近。

  赵昭仪撇了撇嘴回了个好然后关掉了手机

  她没有和他单独聚餐,团体聚餐不算走太近吧,再说了两个人什么都没有

  只是拍节目的时候她喜欢上了他,而她们感觉他对她也有点感觉,叫她保持距离不要靠太近,避免真的在一起了不好收场,受伤的是她

  可是为什么说他也会对她有感觉啊?又不是板上钉钉的事,万一是她们多想了呢

  赵昭仪看了B站刷了视频,他和很多人CP都很火,和热巴的和蕾姐的甚至还有和安宇的

  看吧,人家对每个人都挺好的

  

  赵昭仪是弄完了行程才赶过去的,所以是最后一个到的。

  刚一推门就听见几个人的欸欸欸和打趣

  赵昭仪包还背在身上就端起了就近的酒杯

  “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啊哥哥姐姐们,迟到了迟到了我自罚三杯哈”

  几个人笑着打岔没让她喝,但赵昭仪过意不去还是喝了一杯。

  喝完才发现有道灼热的目光一直盯着她

  赵昭仪一看原来是胡先煦

  这人笑的这么如沐春风是怎么呢

  烦死了

  

  “你笑什么?”

  “你知道这谁水杯吗?”

  “……”

  赵昭仪刚刚急得忘记看了也忘记问了,抓起来就喝,哪知道会是这人的。

  还在想要怎么回答不显得尴尬,旁边辛芷蕾叫她坐下来别站着了。

  她顺势坐在了胡先煦旁边的空位,然后转头和辛芷蕾说了两句话。

  结果一转头没过一会,旁边突然有个人靠近然后赵昭仪感觉脖子一痒

  “没事儿我不介意,但是你耳朵红了~”

  “红什么红!那是酒烧的!”

  胡先煦听完她的话也没说什么只是笑的更开心了。

  神经病,就知道笑,笑笑笑。

  

  大家吃完饭后还坐在一起聊了一下旅游期间的糗事趣事,好像又回到了当时那个快乐疲惫的旅途。在欢声笑语中,赵昭仪一开心不知不觉就喝了好几杯酒。

  当她又把手伸向了酒杯的时候被胡先煦一只手压住了。

  她转过头去瞪,那人也就只是笑笑然后给她换成了橙汁。

  “别喝那么多酒了,等下找不着北”

  几个姐姐听见这边动静都看了过来

  “欸这小孩,怎么今天可劲喝呢”

  “可不是,我看喝好几杯了”

  “妹妹你快听小胡的,喝点橙汁吧啊”

  “醒醒酒,不然等下回家咋回呀妹妹”

  赵昭仪只好放下了再喝的念头,还是觉得不过瘾,抬脚狠狠踩了旁边人一脚

  “多管闲事”

  胡先煦嗷了一声,转头又冲着她笑

  “我是怕等下你变成找不着回家路的仪”

  点笑穴了这人,就知道笑

  还有,这什么烂梗

  烦死了

  

  散场的时候大家东一句西一句都在说要把她送回去。她扬扬手说不用,拍了拍自己胸脯一本正经的说

  “哪用啊我自个就能打车到家,要说出去多丢人呐,还得人送”

  辛芷蕾拍了赵昭仪一巴掌说别逞能。

  赵昭仪刚想说没有,就感觉自己手臂被胡先煦拉住了。

  “没事姐,我跟她顺路我没喝酒我捎她走”

  虽然是有点迷瞪,但是赵昭仪十分确信自己不至于摔倒在路边无家可归,哪需要什么人送,但是某人已经把她往车上放了,她连反抗都做不了。

  路边的绿化带就这样缓缓向后然后撤出了赵昭仪的视线

      赵昭仪想起来了经纪人的嘱咐,这要是让她们知道了,不得又说肯定是有意思

  “我真的不用送……”

  “我都说了我可以打车……”

  “不用麻烦的……”

  “听见我说话没呀小胡!”

  “小胡?”

  “胡先煦!”

  听不见回应赵昭仪有点生气,整个人坐起来趴到副驾驶上看着正在开车的胡先煦。

  “是我想送你”

  “我不放心”

  “可以吗?”

  说完这句话之后车里静悄悄的,赵昭仪脑子有点发懵,他想…他想……他想是什么意思

  “噢…哦…那随便你呗”

  赵昭仪说完后又躺了回去,她感觉自己从耳朵到脸都被酒精腐蚀了。

  怎么都那么烫啊……

  还有心脏也狂跳个不停,果然喝酒喝猛了

  个假酒……

  烦死了

  

  下车的时候胡先煦突然在她面前蹲下

  “你干什么?”

  胡先煦闷闷的声音传来 “背你”

  她又不是瘸了,开什么玩笑

  “不用,我自己走就行”

  微微的夜风给她吹得清醒了,她看向站起来的胡先煦。

  嘴巴瘪下去,整个人委委屈屈的像小狗

  赵昭仪手不自觉拍向了胡先煦的后背

  “快走吧,我上去了噢”

  她觉得好笑,她倒是想让他背,网友不一定给啊,舆论也不一定给啊。

     经纪人说得对,没可能的两个人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胡先煦还是坚持把她送到了门口,然后赵昭仪挥挥手跟他说拜拜。

  在关门那一下赵昭仪突然感觉一股大力撑住了门,她有点懵懵的。

  门又被打开,赵昭仪看着眼睛里装着她的影子的胡先煦

  “不是说好了吗?回北京我教你快板的”

  

  

  

   

—end

我私心感觉两个人节目里处于暧昧阶段,很明显的都动了心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但是因为没认识多久又有点尴尬,所以两个人很有一来一回的拉扯感,他到底在不在意我呀他到底是不是只这么对我呀。所以整篇文比较偏向暧昧的延续和即将戳破阶段

宝宝们有什么想法也欢迎讨论🙌🏻

  

  

    


  

  

评论(26)

热度(83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